百日凯歌拉郎配

红酥手,黄藤酒,靖苏诚台看不够

长亭外,古道边,凯歌拉郎撑起天

【活动】百日凯歌拉郎配 凯歌衍生角色汇总整理(一)现代

   这次活动第一周胜出的CP是璞臣,为了方便大家第二周投票,先来整理一下凯凯和歌歌的角色汇总,第一部分是现代角色,CP修罗场,情况惨烈,大家自行拉郎,有选择恐惧症的要麻烦了O(∩_∩)O

   

  民国角色汇总整理         古装角色汇总整理


第五周投票,大家愉快的投起来。


歌歌现代角色汇总

 

袁浩    旅行社副总,单身多金,英俊潇洒,但有恐婚症,是典型的不婚主义者。

角色出处: 《大好时光》



鲍家明   电脑维修师,安徽茶商的后代,阳光帅气,有理想有追求,最终从青涩的大男孩成长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好男人。

角色出处: 《生活启示录》



徐然       超级金领,最大消费品企业V公司营销副总裁。

角色出处: 《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

 



易小川  洒脱,玩世不恭的时尚青年

角色出处: 《神话》



郑秋冬  平民出身,心气极高。他在职业和人生的重大挫折中跌入低谷,再爬起来负债上路。他是一个从地下出土,希望登上珠穆朗玛峰的人,是一个落后于起点的人,在职场中,一直在红线内跳舞,希望一生不再犯错,不再做无良之事。他历经内心拷问和他人蔑视,背负着历史的污点,救赎的枷锁前行,却一直坚守内心的原则,最终成为猎场精英、职场大腕,走到了职业巅峰。

角色出处: 《猎场》 未播出



穆奇     萃英中学足球队主教练,人称“穆帅”、“狐狸教练”,长相帅气,风趣幽默,身上还略带有沧桑感的多面复杂人物。他老谋深算,为人刻薄、表里不一,却是外冷内热、乐于助人。

角色出处: 《旋风十一人》 未播出



二柱子  一个可爱的会流口水的小傻子

角色出处: 《刷新3+7》单元《小城故事多》



客串警察,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角色出处: 《刷新3+7》单元《彩色星期五》



陈杰          被交往五年的女朋友甩了后,深陷感情阴影、不能正常生活。

      角色出处: 《刷新3+7》单元《说好我们的店》



罗跃然   陪前女友回家参加喜宴,最后领悟真爱真谛。

角色出处: 《刷新3+7》单元《喜宴》




迪诺  大明星、绯闻王子

角色出处: 《爱情公寓4》



谢非凡   英俊的外表,显赫的家世,高学历,充满贵族气质,浑身上下充满了优越感和傲气。一心想要成为公益律师,却因与父亲的君子之约而踏足自己完全不熟悉的时尚领域。

角色出处: 《摩登新人类》



陈琮   宅心仁厚,工作勤勉踏实,有沉稳的心思

角色出处: 《苦咖啡》



徐风   儿童读物主编兼插画家、周末儿童图画班的义务老师。随意、不羁、率性,因为艺术天份很高,所以自我感觉很好,以为一切都是在他的掌控之中。所以从来不去思考危机,不去计划将来。

角色出处: 《别爱我》



胡明       温润的盲人按摩师,前跳水运动员

角色出处: 电影《华丽之后》



晓文   阳光男孩晓文,带领着一支新组建的乐队。但随着病情加重,他发现自己已经身患绝症。

角色出处: 电影《第601个电话》



程灏  年轻有为的农科生,后因为意外失忆。

角色出处: 《蒲公英》



凯凯现代角色汇总



李熏然    他外形英俊、漂亮,乍一看是位非常架鹜的青年,实则具有刑警铁血、坚韧的特点。擅长玩枪,枪法极准。性格也很自负,是警队的杰出人才。为了破案,可以长期潜伏在脏乱差的环境,酷似城市游侠;在面对罪犯时,会爆发出惊人的毅力和战斗力。他是传统刑侦手段的忠诚簇拥者,并且精于此道。

 角色出处: 《他来了,请闭眼》



赵启平   书香门第出身的高材生。大医院主治医师。高大英俊卖相佳,聪明机智有情趣,加上闪闪放光的学历和主治医生的头衔,活脱脱就是“青年才俊”的最佳注解。不同于寻常书呆子的迂腐,赵医生是把学历转化为魅力的典型,工作时诚实可靠风度翩翩,玩起来淋漓尽致绝不含糊。闷骚的他济世救人却不自高一等,心有底线而又绝不矫情——虽然有点知识分子的傲气和清高,但这个高大上证明了,不是循规蹈矩才算精英,当个好男人也一样可以精彩纷呈、洒脱有趣。      

 角色出处: 《欢乐颂》 未播出



陈亦度  霸道总裁,高冷禁欲又才华横溢,全方位展示他手美、颜好。

  角色出处: 《放弃我抓紧我》 未播出



季白   市刑警队队长,英俊,帅气,桀骜又毒舌,实际上性感又爷们儿,身材高大肌肉均匀俊美男。

  角色出处: 《如果蜗牛有爱情》 未开拍

 照片自行脑补



曲和  中央音乐学院的大提琴讲师,但别人介绍他时更多用的是“著名音乐教授崔听涛的女婿”这个头衔。从八岁开始拉琴的他,刻苦拉了二十几年的大提琴,个人的成就却总不及五年有名无实的婚姻给他的“黄袍加身”。当得知即将结束海外任期的妻子崔瑶选择继续留在海外工作时,他毅然提出了离婚。

角色出处: 《等你爱我》



陈家明      概念首席广告导演,具有艺术家气质,女性化,娘娘腔,完美主义者

    角色出处: 《丑女无敌》



齐勇  下乡知青,在北大荒有过几年知青经验,有些少言寡语又有些冷傲,是个眼神凌厉、棱角分明、气场强大的纯爷们。

角色出处: 《知青》



王瑞        导演系高材生,但他一直没有得到机会完成自己的梦想,只能四处推销自己创作的剧本,最后经由引荐才成为导演助理。

角色出处: 《呼叫大明星》



史露威   体贴细心有爱心

角色出处: 电影《我的狗狗我的爱》



郝晨    明星大咖,在身陷炒作圈套之后,勇于面对公众,公开自己的身世,舞台上母子相拥的情境温情催泪。

角色出处: 电影《逆袭》

到此整理完了凯凯和歌歌的现代角色,大家自行拉郎,明天会整理民国角色,敬请期待哦。

评论(49)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