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凯歌拉郎配

红酥手,黄藤酒,靖苏诚台看不够

长亭外,古道边,凯歌拉郎撑起天

情人节礼物

这是来自群里的故事接龙,参与的有十二个人吧,就当是情人节礼物啦,一路凯歌,happy  Valentine's Day ! 

1. @从何而起 
2. @山棠是个死话唠 
3. @♚生为北枳 🍉 
4. @原罪白信 
5. @六砸QAQ 
6. @君曦又不是兔纸! 

7. @大名十二 

8. @馥郁flower 

9. @时光深巷少女与猫 

10. @温溯溯溯溯 

11.  @卷福的girl 

12 @王凯迷妹葵三岁 

友情感谢十二位的情人节故事接龙,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



1

街上的行人都成双成对,刚刚下戏的王先生轻轻地叹了一口气。今天是情人节,但是正在赶戏的剧组显然不会因为这个原因而放假的。他拿出手机,打开了微信的页面,没有新的消息。原本就不怎么愉快的心情变得更加低落了。


2

二月的上海已然回暖,他呵出的气息不再是白色一片云烟。手指摩擦已经暗下去的屏幕,王凯沉默一会,在被一个人撞到后他才再次扫视此刻车水马龙,顿时心中更加空茫。他压低帽檐,终于再次打开微信。


3

习惯性的点开那人的头像,发现内容还停留在很久之前,那人惯用的猪的头像还在他眼前。

王凯迫切的想要和胡歌说些什么,却又不知道该怎样开口。

心情像是被台风刮过的蒿草,一片倒伏。


4

昨天那张《时尚芭莎》的封面图出现后,本来自己当时满心满眼的都是那人在雪中的模样,却在看到那条微博以及转发和评论后,一颗心,倒像是也暴露在那雪中似的,冷到彻骨。明明我才是离他的心最近的那个人。


“叮~”是微信的提示音,迫不及待地打开,是他啊,还没看到内容,便微笑了。细细地再看,褶子都笑出来了。


“我胡大帅哥,和某位王先生似乎可以通感了,我都闻到那满满的醋味了。今天是虐鳖节,可惜我不舍得不是单身鳖的王先生被虐啊,所以,你回头看看吧”


5

回头看见胡大帅哥笑嘻嘻地看着他,这副笑脸让他之前郁闷的心情瞬间转变。伸手搂过胡歌,将他带到一个阴暗的角落,强压在墙上,说:“胡大帅哥,去北海道玩的很嗨啊。”便强吻了上去。灵巧的舌头撬开他的牙关,逼迫他的舌头与自己纠缠。粘稠的口水顺着脸颊流下,滴在地上。



6

“叮——叮——叮——”

喧嚣的闹铃把王凯从梦中惊醒,他揉揉那睡眼惺忪的双眼。

王凯发誓这已经是这个月内第十九次做关于他和胡歌的春梦了。明明已经过了青春期的年龄,三十而立的男人本应该有的沉着和冷静完全在他见到那个人之后一扫而空。

“唔…凯哥…”床上的小猫翻了一个身,搂住了坐起的王凯的腰,“这么早吗?再陪我一会儿啦~”

胡歌睡衣领口大开,脖颈上还残留在昨晚疯狂的痕迹。这幅迷人的画面配上早起男性的本能。

理他什么乱七八糟的活动!王凯倾身再次压了上去…



7

嘴唇相碰那一瞬间胡歌模模糊糊的只觉得有些磕牙,一瞬间反压下来的力度让胡歌有些懵。

那个人凶猛的亲吻宛若野兽的狂欢,带着不容置疑的力度。唇齿交缠,王凯舌尖巡视过了口腔里的每一丝缝隙,带着一种浓浓的占有意味。胡歌不由自主的推拒,换来的却是更加凶猛的侵占,像是一头狮子肆意在属于他的领土奔腾驰骋。

那一瞬间,胡歌确实放弃了挣扎迎合着他的亲吻,理智不复存在。

那一瞬间,胡歌真的有一种臣服的感觉,

然后一切就变得简单起来。


8

可是,一切又开始不简单起来。

床下两人交缠的衣服里传来一次就好的手机铃声,王凯停下方才在胡歌身上肆虐的点点红痕,低头亲了亲胡歌的额头,“歌歌,我先接电话,等一会再收拾你。”

王凯下了床,赤裸的上身让侧卧在床上看他动静的胡歌不自觉咽了口水,王凯接起了电话,几句话后就变了脸色。



9

“凯哥,怎么了……”胡歌趴在床上,看着王凯挂了电话后,一点一点沉下去的脸色,有一种不好的预感蹿出。

“歌歌,我有事儿出去一趟。你……你在这儿等我一会儿吧,我下楼的时候会帮你叫早餐的。”王凯拿起打在沙发上的衣服迅速穿起,转身在胡歌额头上烙下一吻,随即走出房间

“凯哥……”


“王凯!你能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吗。”王凯刚走进屋,苗姐就冲他甩了几张照片。

“你要是红够了你可以直说,没人拦着你。”

王凯蹲下捡起照片,定睛一看,瞬间就愣住了。



10

照片上竟是两个赤裸的男人在肉体交缠,每一张都是满满的欲望,王凯心里咯噔一声,这不是他和胡歌吗“苗姐,这,我…”

王凯一脸错愕不解,苗姐看着他这幅样子不由心中叹了口气,“这事,我已经帮你摆平了,下次拉好窗帘。”

王凯又羞又窘恨不得直找个地缝钻进去,臊地他不敢抬头看苗姐的眼睛“恩,姐,谢谢你”

“跟我客气什么,赶紧拿去销毁。”苗姐转身就走不想让王凯继续尴尬,虽是经纪人,她却一直把他当成自己的弟弟。

王凯看苗姐走远,将地上的照片捡起仔细的看,每一张都是赤裸肉欲的,拍摄水平极高,甚至有一丝美感,胡歌的裸体莹白光滑,与深色的床单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刺激,想象着胡歌纤细修长的腿紧紧的盘在自己的腰上,王凯小腹猛的窜上一股火,该死,真想日他!

想到这,王凯按通了电话。



11

胡歌慵懒的声音响起,带着点儿埋怨有那么几丝撩人心肺的味道。王凯简直都要把电话给揉碎了,呼出的气都带着烫人的温度,

你走了没?

没有。胡歌说,旋即淡淡的笑了一声,怎么亲一半儿顶着个擎天柱就出门儿了,也不害臊。

王凯看着面前的红灯一脚刹车,捏着方向盘几乎是咬牙切齿的对胡歌说。

你等着,等着我回来继续操你。

胡歌没有说话,把电话给直接撂了。


12.  13 .  14



黑夜中两人沉默地相拥着,夜晚总是让人深爱的,不只是夜,还有最无声的爱情。

“情人节快乐。”我们都会快乐的。
“情人节快乐,”他紧紧抱着怀里的人,继续轻声说着,“还有,我爱你。”



 红酥手,黄藤酒,靖苏诚台看不够
长亭外,古道边,凯歌拉郎撑起天
靖苏诚台不够看?
还在为凯歌粮不够吃而发愁吗?
百日凯歌拉郎配欢迎你!
总有一款适合你!
不催更,不限体裁,每周投票决定本周的主题cp
为凯歌拉郎的伟大事业而奋斗
招募各位深爱着凯歌的太太们,文图MV等各种形式的产粮都欢迎
欢迎加入『百日凯歌拉郎配』,群号码:327814114


评论(10)

热度(119)